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⑩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张真源……”


“你能不能滚?”


——————————————


我手中握着两瓶水,旁边的包里还放着干毛巾

看着场上酣畅淋漓挥洒汗水的人


鲜红的球服,浅灰的发带

我忍不住激动的和我一样在场下的女生一起喊起来



“张真源加油 ! ”


“张真源我喜欢你啊啊啊啊”


“加油张张 ! ”


……


喊着喊着实在喊不动了

只能做到目不转睛的盯着张真源




一场结束,张真源撩了撩头发顶着全场人的目光朝我走来

一路上推了好几瓶水和毛巾

终于走到我身边,接过我递出的水,喝了大半瓶

又拿走我手里的毛巾胡乱擦了两下

就迫不及待拉着我的手


开口的语气好像有点委屈

“晚晚~今天我打的不好吗”



“打的很棒呀,你们不是赢了吗”



“那我投进球怎么都不给我鼓掌……”

像狗勾一样的眼睛朝我眨了眨



呜呜呜救命 爆拳张无敌撒娇有 !



“没有呀,我拿着水不好鼓掌嘛……我有给你喊加油的,嗓子都要喊哑了”



张真源挂上了笑容,摸了摸我的头

“知道啦小朋友,我没有不开心,跟你开个玩笑”


又捏了捏我的脸,牵着我的手走出了场馆

“以后别大声喊了,嗓子哑了我心疼”


说着又冲我笑

“嗯……直接跟我说就好了”



咦~臭屁张张


“张真源好棒张真源加油”


“哈哈”


……



————————————————————


“小姐?小姐醒醒,快起床吧,要迟到了”


“嗯?”


我好像听见王姨的声音,艰难的睁开眼

费力的支起无力的身体



“小姐?小姐你醒了吗?是有什么不舒服吗?”


“没事王姨,我醒了,马上出来”


“好的”



脑海里张真源的声音还挥散不去

有声的梦仿佛把张真源的样子刻入了我的DNA

感受着像宿醉后醒来一般的头部疼痛感



又做这种梦了


哦不是

准确的说是

又恢复了一个人的记忆……




终于清醒一点,出了房门洗漱完去吃早饭


“小姐,你没睡好吗,身体有不舒服吗?少爷嘱咐说你今天如果不舒服就帮你请假”


“我哥已经出门了?”


“嗯”


“我没事王姨,就是做噩梦了没睡好,我会去学校的,你去忙吧”




兴致不高的草草吃了几口早饭

在车上,赵叔看我情绪有些低迷,也没开口和我说话,让我安静的闭目养神



踩着点进了校门,教学楼门口又是勤勤恳恳的学生会的人


走完台阶看到马嘉祺站到了我面前

应该是看见了眼下的黑眼圈和疲倦的神色

犹豫了一下还是开了口

“没睡好吗?还是有哪里不舒服?”


我心里苦笑了一下

“我没事,马会长,谢谢关心”


听到这个称呼,马嘉祺皱了皱眉,还想开口


“不好意思马会长,我要迟到了,先不聊了”


我退后一步来开距离

说完侧过身绕开马嘉祺上了楼梯



在上课之前进了教室


看到不远处韩雨颜想来找我又怕老师进来的样子

我笑了笑,朝着她夸张的做着口型和动作

“我 没 事 ”



转过身拿出作业和课本


交完后开始整理课桌

摸着摸着摸到一个没有印象的东西


我疑惑的拿了出来

发现是一盒牛奶,还是有温度的



我拿出牛奶,朝韩雨颜的方向晃了晃

看见韩雨颜疑惑的神情我有些震惊


叹了口气,转头看见贺峻霖有些慌张的低下头看书

摇了摇头坐正了身子



老师终于进了教室开始上课


上课期间我回头看过几次

有时候能发现慌慌张张假装看书的兔子


贺峻霖,你到底要干嘛,现在装纯良的好人?


还是说,之前和你有关的那些,也不是梦?




和贺峻霖的害羞不一样的是,我好几次也都对上的李菲菲的眼神


愤怒,厌恶,嫉妒


我冷淡的看着她,末了还朝她微微笑了一下


她应该看得懂,这才不是以德报怨

而是不屑与嘲笑






还算顺利的听完了一节语文课,跟着人潮去操场上体育课

今天的体育课,高二高三是一起的

但和平常不一样的是,这次大家都在室外的大操场上课



好在操场很大


大到还能让高三的学长组织打篮球





场上的人奋力拼搏


场下的学妹迷妹也仿佛在用生命呐喊




丁程鑫和左航是一队的队友


一个传球的动作就赢得大批妹妹的尖叫



敌队的敖子逸抢下球,帅气转身

运球,传球,再接到球,假动作,投篮一气呵成


好像听到有一个女生晕倒了


……



…………



………………



中暑吧一定是中暑 !




但是最吸引我的是和敖子逸一队的张真源

他这次穿着白色的球服

但是同样是灰色的发带又把我带入那个甜蜜的回忆里



他会不会投完篮第一时间看向我?


会不会穿过人群只接我的水?


会不会因为我没有鼓掌而幼稚的撒娇?



这一切都大差不差的发生了

只是女主角不是我



张真源走向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旁边的李菲菲

接走了她的水,还问她打的好不好



我手里握着的水和看着张真源的眼神和这个场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李菲菲好像挑衅的看着我

发腻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真源哥哥打的好棒 ~”


我翻了个白眼

忍住想打人的心


再回过神,手中的水被抽走了


“哟,今天怎么想到给你子逸哥送水啊”


呵,又是你敖子逸

“啧,谁给你送水,给我哥和丁哥的”


“那我的呢”


“没有 ! 渴死你算了”


“诶你这丫头……”

说着说着搭上了我的肩


笑嘻嘻的对着张真源

“真源,这次打的不错啊”



我一边扒拉敖子逸的手一边转过头看了看他

有些得意的神色被我看了个彻底



力量悬殊,放弃挣扎

还是看向了张真源



张真源看见我被敖子逸有些亲密的搂着

眼神暗了暗

好像在压制声音

“还是三爷打的好啊,我就是个辅助”



再看向李菲菲,她的神情也从挑衅转为了震惊

她一定在想我什么时候勾搭上了敖子逸

而且关系还进展的那么快



收拾完残局的丁程鑫和左航这才来到场下

周围尤其是在我们这一侧的女生几近疯狂


四位大帅哥的修罗场

嗯……我也感觉很疯狂





李菲菲看见丁程鑫来了,眼睛亮了起来

拿出另外一瓶水就递给他


“鑫鑫哥哥,辛苦啦~”


又附赠了一个甜甜的笑



我偷偷笑了一下

转过身从包里拿出水

刚刚转回身丁程鑫就直接挂在了我身上


“乖乖,好累哦”


我顺了顺他的后背


“辛苦啦丁哥,喝口水吧”


丁程鑫没有拿我手里的水

而是将手伸向了我身后那瓶喝过的

打开后咕嘟咕嘟几乎喝完了


“诶??不是等下,我喝过的 !”


我大受震撼,赶紧出声阻拦

可当事人无所谓的喝完了一瓶水


“我知道啊,很甜”


一瞬间我感觉体温在疯狂上升



敖子逸左航: in了 拳头in了



丁程鑫没有分一个眼神给李菲菲

还是半空的手放也不是,再递出去也不是,尴尬至极

还是张真源接过了水,说又渴了一口气全喝了




一场闹戏到了散场的时候,丁程鑫和敖子逸被老师叫去指导同学

左航整理着场上的杂乱


当我想要和左航一起的时候

张真源突然跟我说话


“林晚艺,你到底想干嘛?”


“什么?”

有点震惊,一下子也没有理解他到底什么意思


“菲菲都跟我说了,你能不能离我们远一点?”



不是大哥,我干嘛了啊??


“我干什么了你就在这说我?”


“你干了什么你自己清楚,我是不可能喜欢你的,你能不能滚远点?你也离丁哥他们远点,不知道你给他们灌了什么迷魂药……”



家人们,有点好笑


我没有接话,反而还挑了挑眉示意他继续



李菲菲在他身后拉了拉他的衣服

张真源会了意,继续冷冰冰的开口


“还有,要是再被我知道你欺负菲菲,别怪我不客气”



“我怎么不知道有人能威胁我妹妹”


我转过头,左航从场上走到我旁边


听到维护我的声音,我的委屈一下子涌现出来

眼眶一下红了,转过头看向左航

左航看见我委屈的样子

一只手拉着我的手,另一只摸了摸我的脸


“没事了小乖,哥哥来了”


“左航哥,麻烦你管好你的妹妹,她可和你完全不一样,心机的不行”



听到张真源这样说,我的心好像被扔进了冰窖

眼前的张真源和梦里的张真源判若两人

冷漠,嘲讽的神情直直的扎着我的心



我只能安慰自己,张真源只是失忆了,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我死死的盯着张真源,想从他眼里看出别的情感

他发现了我炽热的眼神

嘴角慢慢勾起

“怎么,我说错了?”



好难受啊……



“小乖是怎么样的人,我比你更清楚。你身边这个的真面目倒是需要你仔细看看……”



我捏了捏左航的手

“哥,走吧”





算了,人家都不认识你了

别自作多情了……


有些不舍的抬眼看了看张真源

他的眼中好像闪过一种别的情绪


不敢多想也不想多待

拿上我的包就走了

只是包里那瓶特地给张真源准备的海盐味饮料只能自己喝了……





我怎么才能忘记


这份执念早让我支离破碎


你冰冷的话语就像是倾盆的大雨


将我的温柔浇灭却表现的无所谓




我给你自由


——《忘不掉的你》




————————————————————

来自ws的碎碎念:

hi家人们 我昨天十二点半写完了 但是 手机 它 关机了

我就只能今天发出来了😓


文末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的歌词,

大家可以听听看,和阿晚的心境挺配的


这一章还是狠不下心写虐呜呜呜

不忍心阿晚受伤,小张张那么温柔也不会欺负她的吧😭


后期还虐的应该是严浩翔👊🏻

但他俩之后追妻路漫漫~


🈶彩蛋 !


评论(63)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