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①②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好好活下去”


“我全想起来了”


“我的幺儿,对不起”


“你好,我叫秦悦”


————————————————————————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们一行人闹闹哄哄的回去了


看着宋亚轩他们玩闹着,我心里却总是不踏实,不断回想着李菲菲对我说的话

她到底想干什么?



宋亚轩和丁程鑫送我回到了教室,刚刚准备和他们道别

一个女生突然跑了过来,神情焦急

“林晚艺同学,能不能过来帮我们搬一下艺术节的东西”


搬东西??让我???

就我这小身板能搬些啥??



许是看出了我的疑惑

女生又加了一句

“吴老师好像还有事找你”


“哦好的”


刚要走,宋亚轩拉住了我

“要不我和丁哥也来帮忙吧?”


如果是要搬东西的话,有男生岂不更好


刚想让他俩一起过来,那个女生又急急忙忙开口

“没事的,我们没多少东西了,不麻烦两位学长了”


说完就把我拉走了




绕来绕去走了蛮久的,我实在忍不住了

“同学, 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


“我...我,你跟着我走就好了”


我眉头一皱,准备转头离开

那女生突然死死拽住我的手

低着头不看我,但嘴里不停嘀咕什么


我拼命挣脱她的手


刚刚准备跑,一个影子从我身边晃过

我还没反应过来是什么东西

“咚”的一声,我应声倒下


在闭眼前,我看到了拿着棍子的李菲菲,和那个女生红着眼眶不停说出的对不起






感觉自己意识在一点点恢复

猛地睁开眼,发现自己又在那个纯黑的空间里


于之前不同的是,这里好像比之前的一个更加清冷

好像在昭示着这个主人要更加冷漠


“醒了?”


一个没有感情的声音在无尽的空间里不停回荡着



我有些害怕的四处张望

突然面前渐渐幻化出一个影子

那个影子不断向我靠近,也慢慢清晰成一个人形


我想跑但是迈不开腿,只好看他靠近


“你就是林晚艺”

听着这肯定语气的疑问句,我强装镇定的点了点头


对面一声轻笑让我摸不着头脑

“别害怕,你是朱志鑫的人,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朱志鑫?我已经很久没和朱志鑫说话了

“朱志鑫他怎么样了?! ”


“他?他还能怎么样,他一个管理宇宙的主神还能怎么样”



什么东西,管理什么宇宙?他不是第八世界的系统吗...



对面的人好像看得见我的心思,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不会吧,你不会真的相信她是什么破系统吧”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又开口

“哎...终于知道朱志鑫为什么当初选你了,你也太好骗了”



我听得一头雾水,但心底涌起了不安的感觉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只是想来告诉你,他的所作所为,想告诉你你原本的生活,想告诉你他是害你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


“什么...”

还没说完,头无故的疼了起来


一下子受不了的跌在地上

头部传来的撕裂的痛感直接刺激着我的泪腺



身前那个男生居高临下的看着我

“朱志鑫和我当年只是前主神身边的助手,是兄弟,也是竞争对手。 那段时间前主神即将退位,因为这个,导致有些人制造混乱,想要借此机会坐上掌管世界的位置,前主神对于这些事务已而有些力不从心。他告诉我和朱志鑫,谁能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谁就是下一任主神。”



说到这,那个男生笑了笑,但是好像有些悲伤

“我其实从没想跟他争,我早就把他当亲兄弟了,我以为他和我想的一样,所以我在他跟我表明他的意愿后很惊讶。但他既然想当,我就帮他好了。于是我和他一起解决一个又一个问题,也解决了一个又一个人。”


他又停了一下,好像看了看因为剧烈疼痛还坐在地上的我

“最终我帮他坐上了主神的位置,而我还是主神的助手,他甚至想让我当副主神,我拒绝了。

但是,一切平静因为你的出现被打破了...你触碰了你父亲研究的时空穿梭器,和第一世界的林晚艺互换了身份。呵,我也没想到真的被你们这些人研究出来了”



来自头部的疼痛感终于恢复了一些,大脑在飞快的消化这些信息,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当时朱志鑫刚刚坐上一把手,还没有完全获得众神的认可,出了这个事很容易影响到他的地位......但我始终没有想到...”


那个男生又一次欲言又止,我疼的眼泪不停的流


“我本想偷偷动用自己的法力,强行将你们二者互换,但是会伤一些神气,但对我而言根本没什么,但...但还是有小人将这件事大做文章,还用邪术将我关了起来...而诸神因为这件事找上了朱志鑫,让他承认自己的过错并且让出主神之位。但他选择了第二个办法,他更改了两个世界的人的记忆,将你们永远互换...抹去了自己的错误,也保住了地位”



听到这里像是触发了什么开关,大量的记忆涌现进我的脑子


我看见了一个女生,跪在地上,红着眼求面前的男生救救她

那个男生面无表情,将她扔下的无尽的虚无


我看清了,那个女孩是我,男生...是朱志鑫




此时,面前这个男生笑了笑

“都看到了吧”


我不愿相信,强忍眼泪拼命摇头


男生像是没看到,继续说着故事

“之后,有了你的记忆的那位林晚艺渐渐发现了这个秘密,发现了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她仍不愿回去”


那个男生不屑的笑了笑

“那个刘耀文有什么好的?”


叹了口气又继续开口

“但是按照那个林晚艺的性格,刘耀文他们是不会喜欢她的,还蠢得要死苦苦坚持,到最后被利用......但是,这还没什么,最关键的是...”


说到这,那个男生突然调高音调,愤怒终于强压不下了


“最关键的是那个蠢女人居然还想着回到原来的世界,但是她太蠢了啊,连机器也不会用呢,现在......嗯...应该是变成粒子在宇宙里旅游吧...”




我瞪大眼睛,努力消化着这句话的意思


他好像看懂了

“没听懂?呵,就是说,那个蠢女人,第一世界的你,因为自己的愚蠢,已经消散成粒子了”


他没管我的反应,插着口袋在我旁边小范围的兜着圈子

“我一开始也没想明白,为什么你还没有消失,直到看见朱志鑫有天晚上拿着一张照片站在窗口,我看见了,是你的照片”


他突然苦笑了一下

“这个不可一世的主神居然爱上了一个,多可笑啊,爱上了当时推下去的那个人啊......”




突然,整个空间在不停晃动,外面传来轰隆隆的敲打的声音


“已经找到了吗?果然很在意你呢...”


声音和晃动愈来愈强烈,纯黑的空间出现了裂缝,白光刺了进来



“林晚艺,就说到这了吧,我要走了呢...”


“你要去哪儿?”

不安的感觉再次涌现,我用尽力气喊出这句话



但对方并没有回答

“就当是我欠你的,如今都还给你了...告诉朱志鑫,他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


“你去哪儿!”



眼前的男生渐渐模糊,变得透明,随着风散在空中

“我叫苏新皓,林晚艺,给你两份礼物,好好活下去...”



我第一次恨自己反应慢,撕心裂肺的喊着苏新皓的名字

可是回应我的只有四周碎裂的声音……






头部的疼痛再次传来

一个个身影快速闪过


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贺峻霖,严浩翔还有刘耀文


想起来了,全想起来了……



我是丁程鑫的乖乖,

是马嘉祺最喜欢的小晚,

是张真源会追着教物理的晚晚,

是宋亚轩的青梅,

是贺峻霖那张耐克嘴也要哄好久的小哭包,

是严浩翔心甘情愿撒娇的小骗子,

也是救了刘耀文的幺儿……



我就是林晚艺……我全想起来了


这也是苏新皓用他的生命换来的一份礼物……






听到了外面一声声空灵的声音在喊我


“阿晚……林晚艺……林晚艺……”


终于,一声巨响,四周纯黑的环境像碎玻璃一样一片片掉落

光终于从外界照射进来



那朱志鑫,我的阿志,我都想起来了,我该怎么面对你……







意识渐渐消散,在跌落进无尽深渊的时候再一次昏迷



再一次醒来,好像被人抱在怀里


“幺儿 ! 幺儿 ! 林晚艺 ! 醒醒 ! ”



慢慢睁开眼,看见刘耀文疯了似的抱着我喊


看到我醒了,刘耀文红着眼睛大声朝我吼


“林晚艺,你是傻子吗,谁你都跟着走,能不能有点安全意识 ! 你知不知道你差点没命 ! ”



恢复记忆后看见刘耀文,又想到之前发生的种种

突然感觉委屈到不行,眼眶发烫,眼泪糊了眼睛

“文哥……”


刘耀文听到这声文哥,突然搂紧我,哽咽的开口

“幺儿……乖,文哥在,文哥在……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怎么可以忘了你,怎么可以丢下你……对不起幺儿……”




身体机能渐渐恢复,发现大家都在身边

也包括那个被丁程鑫和宋亚轩绑着双手跪在一边的李菲菲


“李菲菲,你是没见识过我们的实力吗……”


丁程鑫手上转着刚刚李菲菲划我的小刀,好像下一秒就要插进某个人的体内

“我是不是不止一次提醒过你不要伤害乖乖,你怎么不听呢”


说着将小刀轻轻划在李菲菲的脸上,留下一刀血印


“丁哥 ! ”

我喊住了丁程鑫,丁程鑫犹豫了一下,还是扔下了手中的刀,嫌弃的擦了擦手


李菲菲不停颤抖着,但还渴望某个人能像之前一样护着她

“浩翔……”


“别喊我 ! 李菲菲,你难道没恢复记忆吗”



“耀文,耀文……”


“李菲菲,你救我一命的感恩我早就报答完了,别装了”




等张真源帮我简略的处理了一下伤口,我还有些艰难的站了起来,斟酌了一下还是开口

“你们……先出去吧”


“小晚你干什么”


“我想和她单独聊聊”


“不行,太危险了,你还受着伤”


我指了指地上的仍旧不停颤抖的李菲菲

“她也受伤了,而且,手还被你们绑着”


七个人看我那么坚决,还是出去了,在门口等着



他们前脚刚走,李菲菲就龇牙咧嘴的开口

“林晚艺,你想干什么 ! 我被你害得还不够惨吗 ! ”


我挑了挑眉

我害她?真可笑


我没有急着回她,而是观察了一下周围


黑暗的杂物室,四周都是杂乱且堆满灰尘的旧器材

被踹烂的门以及一旁断掉的绳子和几把带血的小刀都在昭示着

李菲菲没想让我活着出去



我叹了口气蹲了下来

一只手捏着李菲菲的下巴将她的脸抬起


冷漠的看着李菲菲凶狠的眼神,凌乱的头发以及脸上的伤


“李菲菲,是不是没有想过事情会变成这样”


“你个贱女人,我刚刚就应该把你杀了 ! ”


我坐在刚刚她将我绑在上面的椅子,戏谑的看着她


“凭什么,凭什么你能那么轻易得到他们 ? ! 而我只能做你的替身? ?只不过一瞬间恢复记忆的时间,他们又围着你转?! 他们应该是我的 ! 我的 ! ”



李菲菲声嘶力竭的喊着,门外的人好像有些骚动



“凭什么?李菲菲,你说凭什么”


我冷笑了一下

“凭你代替我的成为刘耀文的救命恩人只是为了身份和地位,凭你靠近他们只是为了满足自己虚荣心,凭你只是利用他们……”


我停在她面前,一字一句的说着

“就凭这些,你就只能成为我暂时的替代者”



看着李菲菲几近疯狂,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圣母

李菲菲接近他们也不过是为了满足自己

她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侵犯我的底线


不管是我,还是第一世界的我

她都不能欺辱……










被八个帅哥抬进医院是什么感受


谁懂?



哦,我懂




左航去解决李菲菲,而剩下八个人连哄带骗把我送进了医院



医生护士看到这架势,给我包扎的手都抖了


“嘶……”

护士姐姐求你专心上药,手别抖 !



听到我倒吸一口冷气,后面八人立马看向护士小姐姐

小姐姐冷汗都出来了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们,都出去”


“别呀宝宝,疼不疼啊要不要帮你吹吹”


我把头一别又瞪了一眼贺峻霖


我还生气着呢 ! 



八个人默默低头,不舍的慢吞吞往后退


突然我灵光一闪

“等下”


八个人瞬间一起抬头,眼里亮晶晶的


“那个……敖子逸留下 ”


“什么?! ”

七个人惊呼荒唐,只能看着敖子逸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临出门前大狗勾(?)还想再争取一下

“幺儿……”

但很可惜,对方驳回了你的请求并把门关上了


酒精涂在身上还是疼的

敖子逸抱着我,轻轻抚着我的头,眼里满是心疼


“对不起……”

他凑在我的耳边轻轻的说,还好像在自言自语


我抬起头,朝他眨了两下眼,又笑了笑

告诉他,我没事



之后关于李菲菲的事,他们都绝口不提

但是根据知情者说

李家几乎一夜之间破产

李菲菲被整的很惨

除了他们九个的手笔,还有韩雨颜和吴芸


我也试着和朱志鑫联系,但都失败了


我不知道苏新皓送给我的第二份礼物是什么,

只能尽量按照原来的生活方式继续下去,

但是我始终觉得还有大事要发生





临近期末,一天班主任突然说有新生转入


??是谁期末了还转过来啊


第二节课,张老师就领着人进来了



“大家好,我叫秦悦”





————————————————————————

来自ws的碎碎念:

我 迟 到 了 对 不 起 ! (咕咕U•ェ•*U

这篇……能看出来在拉进度吧(嘻

这章大部分解释了一些疑点


之前小苏和朱志鑫说的,如今兑现了

为了让整个世界的人都恢复记忆,小苏牺牲了自己

当然不止这一个,第二个礼物也是很重要的


李菲菲终于下线了✌︎

让她那么早下去是因为我真的不想虐😭

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秦悦可比李菲菲聪明多了🖐🏻

期待阿晚和秦悦的斗智斗勇 !


(晚安宝贝们~😘


评论(56)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