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⑦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我想起你了啊...”


“乖乖,我们来日方长”


————————————————————————


急忙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思考到底报名什么节目


要不...跳个舞??

仔细回忆了一下上次路过校舞蹈社的壮观景象....

虽然我在原世界好歹从小学拉丁,但是考完最高级的以后就没怎么跳过了...

算了,这个想法ban掉 !


那要不...唱首歌??

虽然我没专业学过唱歌,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唱歌的

在原世界也是校合唱团的领唱

啊哈,那就唱歌 !


....


........


............


................



呵呵 唱什么?


啧,这可是我的首秀(bushi)关乎我以后在这个学校的颜面

得谨慎啊...




经过我在上课也不断的思考下

我成功的因为上课开小差差点被请出教室....



Ok  fine


在我要薅下第23把头发的时候

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一个我很喜欢的歌手



在这里谢谢金海心老师拯救了我的秃顶危机...


怀着半信半疑的想法打开手机的音乐软件,尝试搜索金海心

Nice啊家人们 看来两个世界也没什么大的区别嘛


手指在屏幕上不断上下翻动,最后停留在一首歌上....


嗯 那就唱《阳光下的星星》吧


这首歌是我在原世界就很喜欢的歌 

很温暖,金海心老师的声音也让人很舒服

选完歌,心满意足的继续上课



————————————————————————


呼...

在我各种激动以及心不在焉下,终于熬到了自习课

跟老师请假说去准备艺术节

便溜出了教室


跑进一间声乐练习室

关门 上锁 插音箱 一气呵成

呼...


盘腿坐在地上,点击播放


好听的钢琴前奏就充斥了整个练习室


“暖暖阳光懒懒爬进窗”


“幽幽微醺淡淡咖啡香”


金海心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回荡在耳边

真好听啊...


听了几遍过后,我站了起来,稍微开了开嗓

点开了伴奏,唱了起来


“恍然你又在身旁”


“笑容星一样明亮”

....


“只想抱着你的背脊不想放”


“为何美的东西总叫人感伤”

....


倾情演绎(bushi)唱完以后,感觉 整个人升华

啧,这都不能拿到艺术节的入场券是不是说不过去了??


这样开心的想着,又多练了几遍

等到快下课才慢慢悠悠走出练习室




“阳光下的星星吗...嗯,和你很符合...唱的真好听啊”

宋亚轩从门后走出来,轻轻开口



他也没想到小姑娘还是那么傻,知道锁门但是不知道把还留了一条缝的窗子关紧


想到这他淡淡的笑了一下

又回想起前几天那些仿佛重新恢复的记忆

眼神里闪过一丝悲伤



“宝宝,你不记得我了吗...我记起你了...对不起...”



————————————————————————


想着比赛的事已经准备好了,一身轻松的也不想回教室

索性连下节自习也翘了在学校里转转,看看其他人都准备的咋样了


才不是偷窥和想看帅哥!!


于是我逐渐有底气的走在走廊里



终于 路过了一个有动静的舞蹈室

悄悄扒开一点门缝往里面望


! ! ! ! 


这男生 ! ! 


也太帅了吧 ! ! 


失语了家人们 ! !



眼前这个男生带着黑色的渔夫帽,白色的T恤微微被后背的汗打湿,瘦却有明显肌肉线条的手臂跟随音乐的舞动着,穿着黑色长裤的腿长的逆天,男生随着节奏感极强的流行乐有力的跳动着......


看楞了几秒,抬手擦了擦口水(bushi!!!)准备关门走人及时止损(笑死


刚刚低下头脚往后撤


“来都来了,就进来看吧”




! ! ! ? ? ?


世界上还有比偷看帅哥被发现更尴尬的事吗?、、、




泻药,我现在被帅哥本人拉着坐下看他跳舞....

啧,这帅哥看上去挺眼熟是怎么回事



帅哥跳完舞坐在我旁边

问我怎么会在外面看


...帅哥,zhei不好回答啊,我要是说我在视察你会信吗...



他又给我递了一瓶水问我渴不渴


?帅哥的水怎么可以不矜持的直接收下呢 !我是这种人吗??!





在事实证明我是并且已经打开准备喝的时候


“我叫丁程鑫”


“噗...!!”


...................


对不起..............


对不起啊啊帅哥我一下子没忍住,因为你刚刚说到了丁....

等下.....



“你是丁程鑫??”

我直接震惊的喊出来,不是,这啥情况??



“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眼前的小狐狸肉眼可见的委屈了下来



救命呜呜呜妈妈救我!!!

小狐狸太可爱辣呜呜呜..........



...不是等下?!



哥哥你确定你是丁程鑫吗?大白天的附身夺舍不太好吧?!

我瞪大眼看着面前还在委屈的等我答案的丁程鑫



啧,真的...太眼熟了...



“...丁哥?”



?!

妈妈救命(!? 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喊了丁程鑫一句丁哥



丁程鑫猛地抬起头,眼睛里是止不住的喜悦

对上那双眼睛,熟悉的疼痛感又在头部涌现出来



该死的头疼...



我坚持不住的就要晕倒,丁程鑫马上伸出手托住我

“乖乖 ! 乖乖你没事吧...”



丁程鑫吓坏了,看见林晚艺差点要倒在自己面前就是止不住的懊悔

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这么早让自己的乖乖强制恢复记忆,又害她受苦

但是他实在受不了他的乖乖把他忘记



他昨天晚上恢复记忆的时候,他恨不得抽死自己,居然这么对她

当和左航交流完知道那个不是他的乖乖之后才好受了一点


他今天故意没去食堂和李菲菲他们吃饭


其实在恢复记忆之前,他和宋亚轩就不是很喜欢李菲菲

说话的声音做作到让他们难受

但是相比当时的林晚艺,他们也只能接受这个相对来说还可以的女生



但是现在,不仅他回来了,他的乖乖也回来了,但好像把他忘了...


从今天宋亚轩看他的眼神中能感受出

宋亚轩可能也恢复了记忆



没关系,乖乖,我们来日方长...


——————————————————————


我好像睡着了...


准确的说是跌进了一个巨大漫长的梦境



有人,好像在说话...


“乖乖,我是你的丁哥啊,我是你的阿程,你不记得我了吗?”


阿程...



“姐姐,轩轩在这里啊,看看我吧...”


轩轩...



————————————————————————

来自ws的碎碎念:

笑死 今天又是阴间的更新时间


丁哥和轩轩疯狂上分  !


今天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亚轩和丁哥已经恢复记忆啦

主要这两个人本来就不是很喜欢李菲菲

他们两个是非常清醒且聪明的


不仅原主不敢惹,李菲菲也是对他们两个有些害怕的

所以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最先挣脱枷锁

而此时亚轩是不知道丁哥也恢复记忆了的 看着他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别误会他俩没仇 ! 


还有就是《阳光下的星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也确实有想法在我们学校的艺术节预赛中表演(只是有想法

而且觉得这首歌和这篇文有些符合 (嘻嘻明天会讲

所以就先让我的宝贝阿晚替我表演啦~


明天记得来看阿晚散发魅力获得第一哦~~

晚安宝贝们💕



评论(55)

热度(2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