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番外2

阿晚去喝堂哥林昇的喜酒啦~

在酒桌上又会发生什么呢~


林晚艺视角


notice:丁程鑫,宋亚轩已恢复记忆

林晚艺已恢复关于丁程鑫,宋亚轩记忆

刘耀文,马嘉祺,贺峻霖恢复部分记忆

李菲菲,严浩翔,张真源未恢复记忆


*请勿上升

———————————————————————

今天,是我堂哥林昇大喜的日子


呜呜呜我太激动太开心了

不仅仅是因为我哥结婚

更是因为……



我嫂子真的太好看太可爱辣 ! (嘶溜~)


林家上下为了这件事忙了半个多月

作为男方的亲属,也作为新郎最疼的妹妹(呵呵

肯定要穿的惊艳除嫂嫂外的四座

所以……



我连夜淘宝下单了三件 !


婚礼当天,我早早的穿上了我的小裙裙

嗯……很好

一个地方都没漏 嘻 我真是女德班班长



看着时间还早,随便找了双七厘米的高跟鞋就赶去了韩雨颜家

到了韩家,韩雨颜一见我就把我拉进来了


对着我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从里到外(bushi)全看方位看了一圈

“宝贝,你这穿的……”


“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


“……”

就这样我被韩雨颜拽进了她的百万平米衣帽间(笑死



在迷迷糊糊的换了七八件衣服后 终于 选定了

不过……

“颜颜,你确定……这样ok吗……?”


我看着身上这件露肩且叉子开老高的暗红色礼服

觉得有亿点点离谱


“啧,不好看吗”


“好看啊,但是是不是漏的有点多……?”


韩雨颜又围着我看了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不多不多,好看死了 ! 你是去撑场面的,又不是去竞选女德班班长的,刚刚那套像什么话”


呵呵 你怎么知道的



又被韩雨颜拉着试了好多首饰

捯饬了好久

终于被赵叔接上了车


快到的时候接到了丁程鑫的电话

“乖乖,出门了吗”


“我快到了呀丁哥”


“好,注意安全,我在门口等你”

我应完就挂了电话,嘴角慢慢上扬

虽然还觉得很不真实,但是我已经恢复了关于丁程鑫和宋亚轩的记忆

那就 先好好享受吧




车刚停下,就看到丁程鑫已经在门口等我

他今天穿着一套墨绿色的西装,是与舞蹈房里少年气不一样的成熟稳重的感觉,金边眼镜让立体锋利的五官更显秀气,让人觉得可靠又温柔……好帅啊


他走过来帮我开车门,贴心的帮我挡门框

我挽着他的手臂进了门



一进门,发现宴会厅已经来了很多人了

个个西装革履,浓妆艳抹


在第不知道多少个人向我和丁程鑫点头示意打招呼之后

丁程鑫一脸抱歉的对着我

“对不起乖乖,我还有点事要去谈,你自己玩会儿好吗”


与其说是婚礼的宴会,倒不如说是各个家族交流,谈生意的平台

特别是像丁家这样的大家,不管是家里的合作机会还是丁程鑫这个大少爷,都是大家争相想讨好得到的香饽饽

我朝他笑了笑

“知道啦,我不是小孩子了,去忙吧”


“注意安全,我尽快回来”

丁程鑫又不放心的嘱咐了好多,最终被耳朵快出茧的我推走了




敷衍完一批又一批来求合作亦或者是搭讪的公子哥

我终于清净的坐在位子上一个人吃小蛋糕

不得不说,我哥还是很懂我的,知道我爱吃提拉米苏,几乎每一张桌子上都有,不错不错


吃到一半,突然想起来怎么没见宋亚轩

打开手机才看到他半个多小时给我发的说要晚到一会儿


抬头找了找韩雨颜

呵呵,那个小交际花又和别人聊起来了


点开了吴芸的聊天框,准备问她什么时候到

突然感觉有人扯了扯我的裙子

一低头


“嫂嫂陪窝玩好不好”


救命 ! ! ! 哪来的小可爱 ! !

我顿时母爱泛滥,蹲下来捏了捏他肉肉的小脸


“小朋友,你说什么呀”


“嫂嫂陪窝玩好不好呀~”


嗯???什么嫂嫂??

“什么嫂嫂?为什么叫姐姐嫂嫂呀?”


“哥哥嗦要叫姐姐叫嫂嫂~”


哥哥?

刚想问小朋友他哥哥是谁

就听到他朝我后面喊了一句哥哥

我站起身转过头

就看到宋亚轩一身西装微笑着大跨步朝我走来

“我弟弟,宋季轩”


我轻轻的锤了他一下,白了他一眼

“干嘛乱教小孩子”


他也装模作样的配合我,一脸痛苦捂着刚刚被锤的地方

“宝贝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吗”


又白了他一眼没再理他

转过身牵着小季轩

“季轩,姐姐带你去玩”


刚要走,宋亚轩拉住我

“季轩,先去找其他小朋友玩,哥哥和嫂嫂有其他事,等下哥哥给你吃糖”

“好~”


我一脸震惊的看着跑走的宋季轩和我身边笑的阴险的宋亚轩

“这里人那么多你不怕季轩出事啊”


“有保镖跟着,我还没有残忍到把弟弟扔到狼窝里不管”

宋亚轩说完手摸上了我的腰

“倒是姐姐你……穿成这样是把自己主动送进了狼窝啊……”

说完把头埋进了我的锁骨,轻轻的咬了一下


“啧……别,宋亚轩等下,还有人呢……”

宋亚轩抬起头,笑容更大了

“那没人是不是就……”


“你给我爬 !”






没一会儿

宋亚轩也被拉去谈合作了,又只剩我端着酒杯漫无目的的走在宴会厅里

时不时点点头跟别人打招呼


站的时间长了

我的脚逐渐受不了七厘米高跟鞋的摧残

刚想着找个没人的沙发坐着

就听见了能让我吃的蛋糕吐出来的声音(笑死 梅开二度


“呀,我还以为是哪个没人爱的小姐,原来是林姐姐呀”


我扭过头瞟了她和她身旁的严浩翔一眼,没回话


李菲菲见我没回,微微皱眉又继续开口

“林姐姐要是没有朋友,就跟我们一起吧”

又转向身后的严浩翔

“浩翔哥哥,林姐姐那么可怜,就让她跟我们一起吧”


严浩翔有些疑惑的皱了皱眉,刚想开口

被另一个男声打断

“浩翔,严爷爷在找你”


是马嘉祺吧

我转过头去看,就对上了对着我笑吟吟的眸子


严浩翔应下,就走了

李菲菲见马嘉祺来了,马上贴上去

“祺哥哥,你来啦”

说着把手亲密的挽了上去


我只挑挑眉,眯了一口红酒看着


马嘉祺好像带着慌张的看了我一眼

“李小姐,注意一下”

说着挣脱开李菲菲的手



??哟,这什么情况

我疑惑的看着马嘉祺

马嘉祺朝着我走了两步,拉起我的一只手

“脚疼吗,坐下我帮你揉揉好不好”


温柔的声音却在我和李菲菲直接砸下了万丈波澜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让我陷入温柔乡然后方便暗杀吗???


看着我逐渐放大的眼睛

马嘉祺笑了笑,抬手摸了摸我的头

“傻了?还是说……”


马嘉祺突然凑近我

鼻息打在我的脸上

“还是说,已经走不动了,要我抱啊……”



好嘛这下我彻底傻了,脸在发热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到李菲菲在旁边有点生气的声音

“祺哥哥 ! 你怎么……”


“不好意思,我先带小晚休息了,李小姐自便”

马嘉祺打断了李菲菲的茶言茶语,并把我扶到一边的沙发坐下



我也不想管李菲菲现在是什么脸色,

看着马嘉祺在我面前单膝跪下就要脱下我的高跟鞋

我连忙按住他的手

“马嘉祺,你这是什么意思?”


马嘉祺抬头看着我

“最近李家在跟我们家谈合作和婚约”


??什么鬼 婚约??

李菲菲不是应该和刘耀文在一起吗,再不济不是应该和严浩翔??

我将疑问说了出来


马嘉祺一边继续刚刚被我拦下的动作,一边回答我

“我也不清楚,但是现在的局势就是在和马家谈婚约,李家的这些算盘我根本不放在眼里,也不会让他们得逞”


?家人们我又不理解了

“你不是巴不得李菲菲喜欢你么,现在又拿我转移火势又是在干什么”


“不是的”

马嘉祺没有继续说,而是专注着给我按摩


虽然按摩的确实很舒服,但他这样我害怕啊

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忍不住开口

“马嘉祺你别按了”


“按的不舒服吗,太用力了还是太疼了?”

又对上他深情又温柔的双眸


啧 烦死了,要陷进去了

“不是,马嘉祺你到底什么意思,要是做戏的话可以放手了,已经没人在看”


马嘉祺停下手上的按摩动作,为我重新穿上鞋

站了起来坐在我旁边

“我不喜欢她我也不希望她喜欢我,这种联姻只不过是家族企业的发展罢了,找到你也不是单单转移火势……”

突然他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

“林晚艺,我喜欢的是你……”



看着他深情的眼神我差点就陷进去了

抓住仅剩的理智往后坐了一点

“马嘉祺,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不想干什么,我只是想说我爱你,以前都是我不好,你,你能不能等等我……”


一天天在逐渐恢复的记忆快让马嘉祺疯掉了,他不知道这些记忆怎么会在自己的脑子里,但是这一幕幕“他”和小姑娘的经历,都够他爱惨了林晚艺,马嘉祺坚定,不管这到底是谁的记忆,他都要好好爱她……



眼看着马嘉祺有点激动,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乖乖 ! ”

我一扭头,丁程鑫朝我们这边走过来

哇救命恩人耶


“丁哥~”

丁程鑫听着小姑娘软糯糯的声音,刚刚看到她和马嘉祺单独在一起的一点点怒气早就不知道消散到哪儿去了


“丁哥你忙完啦?”


“嗯,再不忙完,我的小猫就要跟别人跑咯”


“丁哥~没有……”


丁程鑫收紧了在我腰间的手,挑衅的看着马嘉祺

“马少爷,谢谢你刚刚照顾乖乖,我先带她走了”


马嘉祺干瞪着丁程鑫,却做不到把林晚艺抢到自己怀里,只能再朝她说一句

“小晚,我刚刚说的都是真的……”


“……知道了”

说完就和丁程鑫走了


马嘉祺一直看着林晚艺和丁程鑫直到消失在人群

丁程鑫说的没错,他就靠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碎片记忆来爱林晚艺

就只配在丁程鑫照顾不到的时候站在她身边

但是他相信,很快了


“林晚艺,我的宝贝,我很快就能站在你身边了”


————————————————————————


走在丁程鑫旁边感觉到了一点低气压

我试着开口

“丁哥……”


“嗯,我在”


“你……生气啦?”


丁程鑫停了下来,叹了口气,转过身轻轻搂住我

“小坏蛋,你明明知道我对你不可能生气”


“刚刚马嘉祺……”


“我知道,没关系的”

丁程鑫知道,马嘉祺刚刚一定对林晚艺说了表白的话,他也知道马嘉祺和林晚艺总有一天会全部想起来的,他的乖乖会不属于他一个人的


但是那又怎样,只要乖乖开心,乖乖是安全的,乖乖心里有他就好了……


“乖乖,我只要你开心,其他的你不要顾虑好吗,我们来爱你”


看着丁程鑫的眼睛,里面是快溢出来的爱意,有且只有我一个人的倒影,鼻子不禁发酸,眼泪不值钱的落了几滴

“阿程……”


“乖乖,别哭,今天你哥哥结婚,我们不哭好吗”

丁程鑫手忙脚乱的安慰好我,我们在偌大的宴会厅里又逛了好久

————————————————————————


终于可以入座了呜呜呜

还好刚刚换了丁程鑫给我带的鞋子

不然我现在可能在医院做复健(bushi)



“呜呜呜丁哥,你怎么又要和我分开啊……”

真的很无语,丁程鑫因为座位安排在离我十米开外的另外一桌

我看着这桌还空着的位置,无能狂怒

“什么嘛,怎么多位置都是干什么吃的”

礼貌:?位置你吗?



“姐姐我坐你旁边诶”


笑死,要不是这个充满男性特征的声线,我都以为是李菲菲


“好啦,这不是有亚轩坐你旁边吗,乖乖有事发消息给我好吗”

丁程鑫看我哭丧个脸还不理一边的宋亚轩,无奈的笑了笑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吧”


丁程鑫摸了摸我的头,又嘱咐宋亚轩照顾好我

“知道了丁哥,我肯定照顾好姐姐”

宋亚轩故意加重了 照顾

又不怀好意的朝着我笑



……各位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宾客陆陆续续就坐,看着坐在我对面的李菲菲严浩翔和张真源

我突然就很想去休息室把林昇拉出来暴打一顿

真有你的啊我的好哥哥……



“小艺啊”


听到这声浑厚的叫喊声,我赶紧站了起来


“刘叔叔 ! ”


“小艺啊,真是好久不见,越来越好看啦”


“阿姨你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呀,刚刚差点没认出来”


“哈哈小姑娘真会夸”

说完刘母从看起来就很贵的手提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来,小艺,快看看喜不喜欢”

听到刘父的话,我打开盒子

嚯,果不其然,是条项链


浅紫色的宝石在中间闪着耀眼的光

周围的碎钻显得整条项链大气且有设计感


“叔叔阿姨,这怎么好意思啊……”

笑死,看样子刘父刘母还不知道我跟刘耀文已经解除婚约了

这项链还是不收的好



“哎呀都是一家人,这有什么的,这是你阿姨自己盯着设计的,小艺,收着啊”


“就是,喜欢就收着啊,给阿姨个面子”


“唉阿姨,你这说的什么话,我谢谢您还来不及呢,这就收下哈”


“哈哈,谢什么,开心就好啊开心就好”

刘父说着把刘耀文招了过来

“耀文,给我照顾好小艺啊”


刘耀文好像瞟了瞟李菲菲

?呵 果然

我心下了然

“叔叔,其实我和耀文……”


“知道了爸,我肯定会照顾好你儿媳的”

???类似的话好像在哪儿听过(笑死 二度梅开二度




不是等下 刘耀文你叫我什么??

“臭小子,你知道就好”

刘父跟我们打了个招呼就往前走了


我皱着眉瞪了一眼刘耀文


刘耀文好像丝毫不在意,还是笑吟吟的盯着我


“不是,刘耀文你又是什么意思”

这一天天的,这几个男的想干嘛??


“你没听到吗,我爸的儿媳”

刘耀文看到我主动跟他说话,笑容更大了



刘·舔狗·耀·自作自受·文



“什么东西啊……刘耀文我们已经解除婚约了啊”

……呵,除非……


“我没签名,你还是我的未婚妻”

……狗东西,我就知道


白了刘耀文一眼,知道现在吵也不是办法,就索性不理他

他好像突然回想起我刚刚话语里的字眼


“林晚艺,你刚刚说的又是什么意思,还有谁啊”


看着刘耀文一脸黑线,我只想笑

我看了一眼远处还没入座的马嘉祺

刚想开口


“嫂嫂~”


是季轩呀~~(不好意思恶心到各位了

“季轩你怎么来啦”


“嫂嫂??”

季轩还没回答刘耀文已经震惊飞了

“小朋友你怎么乱叫,这个姐姐是我的未婚妻哦”


“啧,刘耀文,孩子还小”


季轩看着这个人高马大的哥哥好像有点害怕,但是还是拉着我的裙子,大着胆子的回刘耀文

“哥哥让我叫姐姐嫂嫂的,嫂嫂嫂嫂,带季轩去玩好不好~”


“你哥哥是谁?”



“姐姐,季轩”

宋亚轩来了


“这你弟弟?”

刘耀文皱着眉没好气的问宋亚轩

宋亚轩没回刘耀文,而是朝着季轩开口


“季轩,这是哥哥和嫂嫂的好朋友,叫刘耀文哥哥”


“我不要~刚刚这个坏哥哥说我乱叫嫂嫂”


听到这句话我笑了出来

救命啊季轩好可爱哦


而一旁的刘耀文又黑脸了

“宋亚轩,你就是这样教弟弟的?”


宋亚轩让季轩先坐到位置上,再走过来对刘耀文说

“怎么,我教错了?季轩是我弟弟,让她喊姐姐嫂嫂应该没什么不对的吧”


“宋亚轩你有没有搞错,她是我未婚妻”


我忍不住开口回怼刘耀文

“刘耀文,注意一下言辞,快是前未婚妻了”


看到刘耀文脸色变了,但是还想开口,我乘胜追击

“你别忘了你之前对我做了些什么。你放心,两家的合作还会继续的,只是我们的关系应该还原了”


又低头注意到刚刚刘父刘母送的项链

“项链就收下了,不然挺扫叔叔阿姨的兴的,再替我谢谢他们吧”

说完挽着宋亚轩走到了桌前坐下


刘耀文调整好状态后,也来到桌边,坐在了我旁边




宴席快要开始,我们一桌总算是坐齐了

从我开始向右,分别是

我→刘耀文→贺峻霖→韩雨颜→严浩翔→李菲菲→张真源→马嘉祺→宋季轩→宋亚轩→我


……呵呵 林昇,出来挨打

真是排了一个好座



刚刚上了些菜准备开始吃,李菲菲又要开始作妖了

也是难为她了,不仅看着刘耀文在父母面前承认我是他未婚妻,还看了刘耀文和宋亚轩之间的一场闹剧,憋到现在实属不易啊……


“耀文哥哥,我想吃这个菜呀,但是我够不着,能不能帮我夹一点~”


??让你耀文哥哥帮忙是不是属实有点不像话

你耀文哥哥坐你对面他怎么跨过山和大海帮你夹菜???


我扭头看了看刘耀文,想看他到底怎么施法把菜送到李菲菲那里

没想到刘耀文只是抬头


“你让翔哥帮你吧”


???就这??

我还想看爱情的力量之隔岸夹菜(笑死了

你就怎么敷衍??


李菲菲身边的严浩翔和张真源也是给力,之后一直在帮她夹菜

虽然不是刘耀文,但是总有人帮着她,李菲菲也甜甜的说着谢谢



像我这种有手的当然自己夹菜,这样才是有效干饭好吗

嗯??宋亚轩你往我这里推了一碗什么


“吃虾,给你剥好了”


呜呜呜不愧是小天使轩轩

太贴心了

虾:你还记得你之前说了什么吗

呵呵 不记得了



夹起一只虾吃着,抬眼挑衅的看了看李菲菲

嘻嘻,你没有吧

女人之前总是能很快接收到信息

于是李菲菲马上开口


“祺哥哥,我也想吃虾~”


嗯……真是挑了个好人啊

我倒要看看马嘉祺怎样回


马嘉祺放下手中的刀

将刚刚切好的牛排递到我面前

……怎么又把战火推到我面前了


“小晚,吃牛排吧”


我看着面前的牛排,呵呵,瞬间觉得不香了

又瞪了一眼马嘉祺,含泪吃下牛排

“好吃吗”

呵呵大哥你觉得呢

“好吃”

不好意思忘说了,我没原则


李菲菲吃了瘪,识相的没再作




我还纳闷今儿个小颜颜怎么没声音

就看见她旁边的贺峻霖浑身散发冷气

……好嘛,都冻住了,怪不得说不出话


刚要低下头继续干饭,贺峻霖抬头看了我一眼


妈妈救我 ! 好吓人 ! ! !

太恐怖了家人们 贺峻霖你这个要杀人的眼神为什么要锁定我

我没欠你钱吧,今天也没怼你的菲菲宝贝啊,你别这样我害怕


被盯到发毛,听到手机消息的提醒,感恩的拿起手机发现是丁程鑫发来的消息

呜呜呜阿程哥救命恩人



丁程星星:乖乖,吃的还好吗


lwyyy:吃的好饱呀~


丁程星星:吃饱了想丁哥了吗?来花园找我好不好


lwyyy:ok,马上



拒绝了宋亚轩陪我一起的请求以后,我去花园找了丁程鑫


“丁哥~”


“来啦乖乖”

丁程鑫神秘的拉着我坐在秋千上,我不解的问他怎么了

他没回答,只是让我看天上的星星


“星星很好看诶……诶?! ”


星星看到一半,噼里啪啦的烟花就绽放在天空中

一朵朵五彩斑斓,发亮的花瞬间把天空都照亮了

很多人听到外面的动静都出来欣赏

“喜欢吗”


“喜欢 ! 丁哥,你准备的吗?”


“不然呢?不是你丁哥准备的难道烟花自己上去的?”


“哈哈,丁哥最好啦~最爱丁哥啦”


丁程鑫看着面前开心的看着天空,甜甜的笑容直击他的内心深处,真的……最爱我吗

丁程鑫忍住想亲林晚艺的念头,摸了摸她的头,和她一起看烟花的盛开


时间能不能一直停在这里啊……




烟花结束后,婚礼仪式也快开始了

众人纷纷回到了宴会厅


我和丁程鑫恋恋不舍的走在最后,自然没有注意到急急忙忙赶在我们之前回去的贺峻霖



回到餐桌,仪式就开始了


听着一句句真挚的誓言,看着我大伯激动的话也说不完整,看着新娘的爸爸在把新娘的手交给表哥时的眼泪,还看着表哥给嫂嫂带戒指时抖个不停的手,以及嫂嫂含着泪水的幸福的笑容……


“真好啊……”我轻轻的感叹出来


“也想要吗,我们到时候办的比这个还大好不好,我们到时候全布置成你喜欢的紫色,然后……”

身后的刘耀文听到我的感叹,又狗腿的在我耳边开始絮絮叨叨


“啧,刘耀文你烦死了,谁要跟你结婚啊”


“你呀,你林晚艺呀,你要和我刘耀文结婚呀”


“走开啊” 臭屁刘耀文 !


…………



——————————————————————

来着ws的碎碎念:

今天出了个超长番外~也可以当正文看,只是这是剧情往后发展了一点而已


这三天都在喝喜酒,有感而发,就写了一篇

本来想搞得短打的,没想到写到了6800+


今天很甜吧很甜吧,阿程和轩轩又疯狂上分耶

刘·舔狗·耀文 , 马·爱上阿晚·嘉祺 和 贺·快忍不住·峻霖 在这章也都有出场~

之后的正文也是往这个方向发展滴~


已经有宝贝猜出了大概的大家失忆的原因,欢迎其他宝贝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想法呀,一起讨论~~


晚安啦~(呜呜呜作业人还要肝作业

评论(67)

热度(2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