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⑧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我好想你们...”


“林晚艺,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


四周一片漆黑,没有一丝光亮


我有些踉跄的站了起来,才发现我的脚下是一片虚无


我害怕的往后退了几步,没有任何改变,开始重新观察起了四周


还是虚无缥缈的漆黑,没有墙壁,没有光亮,什么都没有,像是一个空间又没有围着的东西



“有人吗……”

我试着开口,渴望着有人回答


可事与愿违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不服输的不停喊着

回应我的还是眼前的漆黑



终于喊累了,绝望的跌在平面上


就当我快要在这空间里崩溃的时候,眼前的黑屏好像变成了银幕

一个个画面像电影一般播放着什么


“阿程……轩轩……”

当我终于看清荧幕上的人是谁,我不由自主的喊了出来


是丁程鑫和宋亚轩 ? ! 为什么会是他们?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突然感觉到脸上痒痒的,衣服上好像落了什么

后知后觉的摸上脸,发现早已经被眼泪洗了一遍


看着满是眼泪的双手,又抬头看向银幕里还在说话的人


终于,我仿佛情绪失控般大声哭泣


被压抑到极限的情绪与回忆一下子宣泄出来


现在除了哭喊我什么都做不到


像是缺失的灵魂填补上了一丝缺口

像是脑海中模糊的记忆被撕开迷雾

亦像是仿佛一瞬间被爱意包围……


种种感觉不属于我的感受布满全身



哭到感觉快晕厥时,听到有人在喊我……

“乖乖,我爱你”


“姐姐,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我也,爱你们……





“小晚,快醒醒……! ”

又听到另一个声音,仿佛被按下了传送键,又恢复了意识


睁开眼,是刺眼的白炽灯亮光


又紧闭上被刺到的眼睛,不适的动了动有些僵硬的身体

……嗯还好,还有知觉

动作引起床板吱呀作响



身边的人听见了急忙开口

“小晚,你没事吧,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马嘉祺?”

怎么是马嘉祺?那刚刚那个梦是……?



马嘉祺见我没有回答,有些急切的直接上手摸了摸我的额头

“说话啊小晚,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我还是没有回答他,反而环视了一下房间……


医务室吧……



那马嘉祺呢,他怎么会在医务室?他送我来的?



对上马嘉祺焦急的眼神,差点忍不住笑了出来

马嘉祺……你现在怎么深情又是什么意思……



看对方又有开口的趋势,刚想回答一下

门口传来明亮又有些急切的声音

“乖乖,你好点了吗”


“阿程哥 ! ”


丁程鑫听到这个称呼表情直接亮了起来,

不管在一旁一脸荒唐的马嘉祺

把他扒拉开窜到我身边拉拉我的手,又摸摸我的头


仔细检查了一遍之后才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


“我的乖乖,你要吓死你阿程哥吗,突然就倒在我怀里了,我快吓死了”

说着还抹了抹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我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看着眼前这个满眼是我的男孩,

回想起了那个身临其境的梦境


在那个银幕上,我看见丁程鑫和“我”的互动

一幕幕的唤醒了我沉睡的回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恢复,啊不,是失去这些记忆


但是我还是接受了我爱他且他也很爱我的事实

哪怕这也是梦境……我也不想醒来了




马嘉祺在一旁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他碰巧来医务室拿校医老师的名单

就遇见了急匆匆抱着林晚艺冲进来的丁程鑫

当他还在震惊的时候丁程鑫让他看一下小姑娘 

自己又急匆匆的出去了


丁·来也匆匆·程·去也匆匆·鑫



他一脸懵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床上躺着每天梦里的女主角

总感觉小姑娘的眉头皱着,好像有点难受和痛苦

他不知觉的伸出手,一下一下的轻抚


好不容易小姑娘终于醒来了 刚刚有点害怕的心情被担心所覆盖

想说的话争前恐后的想冒出来,最后就只焦急的询问还难不难受



但是看丁程鑫挑衅的眼神,言语里强调的“怀里”以及小姑娘对丁程鑫的称呼

都让他感觉心被揪的生疼



怎么会这样……?

我不会真的喜欢上林晚艺了吧……


怎么可能,她这样的心机女,我怎么会喜欢上她

都是梦罢了,只有丁程鑫这样的傻子才会上她的当……



马嘉祺在心里不停的自我安慰

但是他实在不能把眼前这个笑颜如花的女孩儿标上心机女的标签

他也不再认为那些只是梦

他不得不承认

他好像,真的喜欢上林晚艺了……




丁程鑫看着旁边窘迫的马嘉祺以及面前那个目前只属于自己的女孩

心里开心的无法言喻


他的乖乖终于回来了,此时此刻她只属于他



当林晚艺晕倒的时候,他第一时间把她抱进了医务室


他看到马嘉祺的时候他也很震惊

还没来得及想马嘉祺是来干嘛的

急忙放下林晚艺让马嘉祺照顾一下

自己转身回班找到了左航


左航听见后先是着急的差点一拳打在丁程鑫脸上

才转念想到别的,开口道

“别担心,是朱志鑫在行动了吧”


听到这个丁程鑫才放下心,回医务室找自己的乖乖宝贝




而刚刚被提及的朱志鑫,坐在屏幕前,手紧握着拳头


脑海中回放着刚刚小姑娘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痛苦的样子

很想冲出去抱住她安慰她


但是他必须让她恢复记忆

于是硬生生的把指甲掐进肉里,在键盘上操作着



对于让林晚艺恢复记忆,他还面对另一个一直没有想到解决办法的问题……

另一个林晚艺怎么办……


绝对不能让他的阿晚变成她那个样子,绝对不能 !


朱志鑫再一次陷入自责……

如果她当初制止了另一个自不量力的林晚艺再次触碰穿越器

事情会不会好办很多……



——————————————————————


在我坚定不移的解释下

终于通过一个撒娇让马嘉祺和丁程鑫放我出了医务室……


啧 你俩不对劲


害 总之是出来了 要是再不出来我可能要被他俩再做个全身检查


看着牵着我的手,脸都快笑烂了的丁程鑫

又不禁笑了出来


丁程鑫转过头

“在笑什么”


“笑你”


“哟,敢笑你阿程哥”

说着,他眼里笑意更甚


我在这几周里难得这么开心

也调侃他到

“哟丁哥,你怎么也笑的这么开心啊~”


“因为我的乖乖想起我了呀~”



得 给自己搞害羞了

丁程鑫看着明明想调侃自己的小姑娘却被自己的话搞得低头害羞

心里更加爽了


笑死 还好之前把马嘉祺打发走了

礼貌马嘉祺:你吗



我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样,猛的抬头

“轩轩 ! ”


丁程鑫差点没笑喷


??“啧,笑什么嘛”


“乖乖,你现在才想起亚轩儿啊,他一定会很伤心吧”

说完又挥了挥手中的手机

“已经给他发过消息啦,亚轩在前面吧”


我看到前面不远处是我前几天不小心闯进的练习室

还有点害怕宋亚轩上次的压迫

但是马上想到 

诶不是啊,我恢复记忆了我怕他干嘛



这样想着我加快了步子,拉着丁程鑫进了练习室



推开门,宋亚轩坐在钢琴前,也没弹,只是摸着琴键


夕阳透过窗户照在宋亚轩身上


给他镀了一层金


看着眼前连阳光也偏爱的男孩,我愣了神



宋亚轩听见门被推开,转过身看见了我

“姐姐 !”


又给了丁程鑫一个眼神,丁程鑫会意

拉了拉我的手,走出了门



听见这一声清亮的叫声,

又看见宋亚轩笑的异常开心甜美的笑容

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真好,一切好像又回来了


“姐姐,听说你晕倒了,没事吧”

宋亚轩见我还在原地,过来把我拉到椅子上


“早就没事了呀”


宋亚轩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又似乎突然发现了什么,缓缓开口

“姐姐,那你……”


“你都叫我姐姐了……”

我没有再说下去,而是冲他笑了笑



宋亚轩愣了一下,又紧紧的抱住我


感受到他圈的我越来越紧,似乎还微微颤抖

就听见他带着哭腔开口


“对不起……对不起宝宝……我前几天才想起你……我是混蛋我怎么能把你忘记……我之前还这样对你,我,我我没有喜欢李菲菲,从来没有……你原谅我好不好……对不起”



听到这些我话我脑子一片空白

竟也流下了眼泪


我完全没有想到宋亚轩会把这一切全都归结在他身上

他根本没有怪我怎么也忘记了他,怎么会在这一年多里变化那么大

反而还请求我的原谅……



宋亚轩见我没有回应,便松开我,又一次正视我


看见我哭了,顿时手忙脚乱起来

一边擦着我的眼泪一边自己红着眼开口


“对不起对不起……宝宝你别哭了,都是我的错让你受委屈了……别哭了,你打我骂我都行,别哭了好吗,你一哭我心快疼死了……”


我抱住宋亚轩,一边哭一只手还轻轻的锤他

“宋亚轩……”


“我在呢我在呢,别哭了,乖”




最后我哭累了,和宋亚轩坐在椅子上


我跟宋亚轩诉说着梦里的景象和一切所有不真实的感受


宋亚轩只是带着笑意的看着我

到最后才摸摸我的头

“都是真的,姐姐,都是真的,欢迎回来”



———————————————————————


没过多久,宋亚轩把我送回了班

教室早就没人了


笑死 真是好心啊没把门锁上


我迅速的理着书包

啧 一天天的遇到的都是些什么事儿




锁好门放好钥匙直接冲出教学楼


你问我那么着急干什么?

笑死 当然是回家干饭啊



“林晚艺”


……我氧化钙了啊 又是哪位大哥

我生无可恋的转过身,看见敖子逸一脸灿烂的靠在后面的墙上


我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你怎么在这儿啊”


“也不知道是谁忙的不回微信,我只好在这蹲守咯”


想起口袋里的手机好像是响过几次,但是我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看


“找我什么事啊”

我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饿了吧,走哥请你吃饭去”


??敖子逸你有事儿吗

“干嘛没事突然请我吃饭啊”


“请你吃饭你还不开心啊”

敖子逸走在了前面,转过头笑着说

“不会吧,林大小姐不会在担心我把你拐了吧”



……有病 !


“啧,你到底要干嘛啊”


“就单纯请你吃饭啊,搞快点到底去不去,我都饿了”

说着拉着我走了



???敖子逸的真的有那个大病

不过……我确实饿了

而且敖子逸还帮过我,人还挺好的 


算了 不吃白不吃

随他拉着我坐上了他的车



在车上赶紧跟赵叔打个电话,

再给左航发了个微信,告诉他我和敖子逸出去吃饭了

收到左航的回复和早点回来注意安全的关心后

关上了手机



“跟你哥说过了?”


“嗯”



又是一阵沉默



今天一天的奇异的事让我累得不行


坐在车上旁边坐着还算让人安心的敖子逸


才让我放松下来



敖子逸好像发现了我不想说话


几次想开口也闭了嘴


气氛显得有点奇怪和尴尬

但是又意外的和谐




终于到了目的地,敖子逸贴心的帮我打开车门

我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下了车

他……人还挺好的



走进才发现是火锅店


哟 我还以为会是什么高级的米其林餐厅

还想着今天又要吃不饱了

这波操作我是没想到啊


“敖大少爷还吃火锅啊”


“不可以?”


“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我也喜欢吃火锅”



敖子逸轻笑了一下,看着我熟练的点着喜欢吃的菜

“你真的跟传言不一样啊”


我打钩打到一半的手停顿了一下,也笑了笑

“那你听到的是什么样的”


“公主病,心机女,很卑微的喜欢刘耀文”


“那你相信吗”


“本尊就在面前,很难相信啊”


我又笑了笑,没有接话



敖子逸不再是调笑的语气

“那你对这些传言什么想法”



我过目了一遍刚刚点的菜,将菜单递给敖子逸

“没什么想法,嫉妒我罢了”


敖子逸又笑了

“哟,林小姐那么自信啊,不错啊有我的一点气质了”


“啧 点你的菜 ! ”




一顿饭在敖子逸这个气氛调节员的作用下,异常和谐的吃完了

我的心情也没之前那么烦躁了

再次坐到车上,敖子逸问我

“开心点了吗”


“嗯,很开心”


“那就行”


……

又是沉默



敖子逸好像在努力找合适的话题

在我快到家之前,我先开口


“今天谢谢你啊……我要到家啦,有什么事就微信联系吧”

说完还是决定加一句

“以后会按时回的”


敖子逸笑出了声,胡乱揉了揉我的头

“知道了,小笨蛋”


??敖子逸你别以为我给你好语气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请吃火锅也不行 !



推开车门,敖子逸轻轻拉住了我的衣服

“开心一点,或者……也可以跟我说说”



夜晚的车内更加昏暗,看不清敖子逸的眼神

但是我觉得 一定是坚定深情的


“好”


衣服上的手松开了,我下了车回家






“少爷,你对林小姐还真是不一样啊”

周叔通过镜子看着自家少爷一脸开心的哼着小调

忍不住感叹


“是吗……”

敖子逸听到周叔的话,笑容更大了



敖子逸今天下午在班里,看见丁程鑫急急忙忙的找左航

就有预感是不是小姑娘出了什么事,又不好去问左航

但是他只能偷偷给小姑娘发微信问问情况,接着在教室里干着急


一直到放了学小姑娘还没回消息,

他就直接在教学楼到校门口的必经之路等着她


老远就看见林晚艺低着头,心不在焉的走着

连从自己身边走过都没发现


林晚艺:谢邀,在想回家吃什么


一脸荒唐的赶紧喊下林晚艺



其实根本没有打算请她吃饭,也没有什么别的事

但是看见小姑娘,就不自主的担心起来


小姑娘穿那么少冷不冷呀 

那么晚了饿不饿呀 

一个人回家会不会遇到危险呀


林晚艺:大哥我也有家和司机



而且小姑娘看上去好像不是很开心,

嘴比脑子快的说出了请她吃饭的事


跟小姑娘接触下来,还是打算带她去吃自己挺喜欢吃的那家火锅店

还在担心小姑娘会不会不喜欢

没想到吃的比自己还多……


不过也挺好的,那么瘦,就应该多吃点



慢慢想着,敖子逸又笑出了声


林晚艺啊,怎么办,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


————————————————————————

来着ws的碎碎念:

hello everybody 失踪人口回归了

上周月考,没考好,其实有点难过的

再加上这篇文突然没有了很大的思路 就先停了一周

打算理一下思路的


but 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我居然 掉 粉 了 ? ?

呜呜呜我就这么点粉丝你们还取关 忍心吗(◞‸◟ )


(哇这 颜文字真好用 嘻嘻)


咳咳 报告一下正文进度

丁哥和亚轩的记忆算是找回来了

三爷和小马哥也已经确定心意了


然后这篇最大的伏笔 其实是朱志鑫的那段

大家可以猜猜那个林晚艺去哪里了呢~(已经很明显啦)


然后下一篇应该主要是和朱志鑫的对手戏(对没错 很激烈)

明天……会更的吧……(笑死 老鸽王了)


先到这儿啦,评论区交流哦~~bye

评论(47)

热度(2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