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⑨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来帮你一下吧”

 


“你好,我叫张真源”

 

 ——————————————————————

 

呼...

终于到家了

 

换下鞋,拿上书包就往楼上跑

 

“小乖回来啦”

 

路过左航房间的时候他可能听见声音了,恰好出来

“嗯”

 


“今天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可以跟哥哥说说吗?以前小乖都会主动说的呀,最近怎么都不跟哥哥说话了呢...”

 



嗯??啊这...

 

快掉甲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没有呀哥哥,我最近不是太累了嘛”

我顿了顿,考虑了一下又开口

“今天就下午去准备了艺术节要唱的歌,然后和敖子逸去吃了火锅”



我还是没有把关于丁程鑫和宋亚轩的事情说出来,毕竟我都还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左航意味深长的看着我说完这些话,结束时还挑了挑眉,好像示意我继续说下去

 


我马上接道

“哥哥,我今天很累了明天还要上学呢,先不说了哈,过几天有机会我跟你仔细说说细节。哥哥晚安 ! ”

 


说完马上溜进隔壁自己的房间

 

 



 

左航看见落荒而逃的林晚艺,又想到刚刚小姑娘迅速说完的一连串的话

也不恼,反而嘴角上扬,笑了起来



没事啊小乖,你会属于我的



——————————————————————


终于可以安心的整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了


太多了


脑子快炸了



脑子里快速缕了一下思路

尝试通过意识跟很久没说话的朱志鑫对话



“朱志鑫,你在吗,你出来一下我有事儿找你”


笑死 好像那黑社会的


“……”


嗯?不在吗?啥情况

“朱志鑫?朱志鑫你干嘛呢?”



此时的朱志鑫还在想等下要怎么解释小姑娘的问题

听到小姑娘又喊了几下,下定决定终于开口


“我在呢”


“哦哟,你干嘛去了啊”


“有点事……找我什么事啊”


“?你还好意思问?快说,今天发生的到底怎么回事”



朱志鑫还是觉得先装傻一下

“嗯?你今天发生什么了,我一直在忙没注意”




……………………




“朱志鑫你别给我装傻,给你两分钟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前因后果”


朱志鑫知道瞒不住了,斟酌了一下还是开口

“好吧,我告诉你,但是你不要生气……”


“生气??”


我不理解了,为啥我会生气啊

“为啥啊,这到底啥事儿我还要生气”


“你是不是有了几段感觉属于自己又有点奇怪的记忆”


“……对”


“那些就是你的记忆,你可以放心,这些都是你真实发生过的事”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为什么会没有这些记忆呢,又为什么会突然有了呢”


“阿晚,你还记得你是来干嘛的吗”


“我是来……”

嘶,我来干嘛的??


“哦我是要替原主完成剧情然后就可以回家”


“那你还记得你原来的家的事情吗”



“当然记得啊,我家……等下”


wait  等下 停一下

我好像想不起来了 救命


“是不是想不起来了?”


“诶??这到底什么情况啊”


“阿晚你听我说,现在的情况就是,你以后还会恢复更多像今天一类的记忆,包括马嘉祺,张真源,刘耀文他们都会……”


“朱志鑫,你到底还瞒了我什么,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


“……”


要怎么跟林晚艺说呢,说自己为了上位害了她?

说自己死不悔改一错再错?

说自己现在爱上了她想要弥补?

还是跟她说因为他现在她随时有可能消失?



“朱志鑫,你说话啊,你到底怎么了”

我着急的不行,朱志鑫到底怎么回事



“阿晚,你相信我,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了”

不 他说不出口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他的阿晚不要像那个傻女人一样消散在宇宙里



“……朱志鑫,为什么不能告诉我……”

我顿了一下,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应该有权知道所有关于我自己的事的吧”


对面的朱志鑫好像叹了口气,没有回答


我最讨厌沉默,心中的委屈和生气涌现出来

带着哭腔直接吼出声

“那行,你不告诉,我就自己查,我还就不信了”




接着赌气般的躺在床上,死死的闭上眼睛,清空大脑,想要和朱志鑫永远断开联系





朱志鑫心里急的不行,又无能为力,只能在屏幕后手握紧拳头敲打着桌面

猩红的眼睛诉说着主人此时有多暴怒



房间突然进来了一个人


“我说,朱志鑫,至于吗”


那人靠在门上,懒散的开口

“为了她,你仔细想想,到底至于吗”



“当然 ! ”



听到朱志鑫坚定的回答,那人却笑出了声

“哟,现在是怎么了,当初把她推下去上位的是谁啊”


“……”


“你别忘了,你当初是怎么对她的,她知道了会原谅你吗”


那人走近了,继续开口


“当初利用她的是你,现在要赎罪的也是你,朱志鑫,你什么时候怎么意气用事了”



“苏新皓 ! ”



那个叫苏新皓的人好像没有被震慑到,继续开口

“生气了?你好好看看自己吧,还有点主神的样子吗,真是不知道那个女的到底有什么好的……”


“够了 ! 出去 ! ”



苏新皓“切”了一声,慢慢悠悠的出了房门


他回头看了看失魂落魄的朱志鑫

嘴角勾了勾,自顾自轻轻说着


“朱志鑫啊朱志鑫,要不要我帮你一下呢……”



——————————————————————


我花光了力气集中注意力完成了剩下的作业

心不在焉的洗漱完

重重的躺回了床



手机在一旁响个不停

是丁程鑫?敖子逸?还是宋亚轩?


我把手机调至静音,扔到一边,任由它无声的接收着一条条消息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再次回想起白天关于丁程鑫和宋亚轩

所有记忆都毫无破绽



仿佛真的是我的一样

那 真的是我的吗



怎么可能呢 人怎么会有两段记忆呢

但是……正如朱志鑫所说

我已经不记得我所谓原世界的记忆了

仿佛我就属于这个世界,我是林晚艺,我是这个世界的林晚艺


真的是吗……

我第一次对我自己到底是谁产生了疑问


好难啊……

我才十几岁啊我好累




想着想着,眼皮子打起来了

为了劝架,我索性把眼睛闭上


把头蒙进被子强迫自己停止想象

逐渐进入了梦境




这次,我清晰的看见了一个人



“你好,我叫张真源……”



——————————————————————

来自ws的碎碎念:

救命啊救命 可怜的初三人又是深夜更文

这一章我其实更了一周(?就离谱  

主要是朱志鑫的对话又要明显又要不明显(呵呵新学的废话文学

然后刚刚花了半个小时看了80多页的水浒传,现在满脑子都是鲁智深倒拔垂杨柳……


ok言归正传 这一章主要讲朱志鑫和阿晚的对话

阿晚要开始着手调查了 出现了一个不是神助攻但胜似神助攻的小苏苏新皓~(没有感情线~笑死妥妥的工具人小苏


然后就是最后写到的 梦境里的真源

预示着要恢复真源的记忆啦

但是真源本人没有恢复 so 都得都懂(对要虐了 嘻嘻


不行了遭不住了困告去了 宝贝们晚安~


评论(39)

热度(1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