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别晚睡w.

“爱在温柔里生长”

团我/第一次穿书没经验 ! ①①

*沙雕文中同样沙雕的可爱女主——林晚艺

*穿书成有亿点恶毒的同名女二(?

* 7+3 v 1 (TNT+朱志鑫+敖子逸+左航

*ooc 私设很多

*请勿上升


——————————————————————


“你好甜哦”


“以后别说谢谢了”


“我想干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吧”


——————————————————————

上完课浑浑噩噩的回到教室

敷衍了好几个人的关心趴在座位上休息


突然猛地想起一个重要的事

赶紧翻开记事本确认


......


我居然忘了四天以后是艺术节的初选!


除了那两次就没再练过了啊



给自己打了个气,调整好心态

又神清气爽的准备下节课

如果忽略发红的眼眶的话



——————————————————————


又是熟悉的逃离自习课


熟练的跑到没人的练习室门口顿住了


嗯......

可以去另一个了吧



轻轻笑了一下,突然心情很好的扭头往反方向走

走到走廊尽头,找到了熟悉的门牌以及好闻的香薰味道

刚刚走近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声音


“快乐当然有一点”

“不过寂寞更强烈”


嗯...

是我很喜欢的歌啊


“天真以为是他的独特品味”

“殊不知是他难以言喻的对决”




一曲结束,我居然在门口听入神了

回过神后,轻轻敲了敲门

“轩轩! ”


那人坐在钢琴椅上,听到动静猛的回过头

“姐姐?!”


震惊的语气和眼神无不展露出男孩此时的心情

发亮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救命 搞到真狗勾了吧 ! !



“姐姐,你怎么来了?”


“来听轩轩唱歌呀”


我顿了一下,换了一个狗腿的表情

“嘿嘿,轩轩唱的那么好,能不能指导我呢”


宋亚轩无奈的笑了笑,上手揉了揉我的头

“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怎么会呢,我这只是顺便,主要就是来看你的”


“真拿你没办法”


说完宋亚轩拍了拍钢琴椅示意我坐下





之后连着三天,我一有空就和宋亚轩泡在他的专属练习室里

宋亚轩带着我从发音,音准一直到感情的掌握都进行了指导与练习

《阳光下的星星》已经被我练习的很好了



“姐姐,你唱的好好听啊”

又练完一遍,宋亚轩坐在椅子上把我拉过去侧坐在他的腿上,把我圈在怀里玩着我的头发


“都是轩轩教的好呀”


“那...轩轩能得到什么奖励吗”



我扭过头看着宋亚轩亮晶晶的眼睛

“轩轩想要什么呢?”


宋亚轩看我真的思考的起来

眼神暗了-暗,喉-结不可查觉的动了动

“姐姐,轩轩想...”



我察觉到了什么但还没反应过来


一片温热的触感贴上了我的唇

不是猛烈的进-攻,而是一个温柔又眷-恋的吻

漫长的chan-绵让我脑袋发晕,嘴里的空气被宋亚轩掠夺殆尽

快要呼吸不过来,轻轻推打着宋亚轩,示意他放开我



宋亚轩不舍的离开我的唇

又轻轻的含着我的下嘴唇一点一点-sun-吸

酥-酥-麻-麻的感觉又刺激着我的神经

本就在硬撑的身子瞬间软-了-下-来


我犹如搁浅的小鱼重新回归大海一般趴在宋亚轩的肩膀上大口呼吸着空气

宋亚轩听着我的呼吸声,轻轻笑了一下

安抚的拍着我的背

“姐姐好笨啊,都不会换气”


又使坏的凑近我的耳朵

“轩轩以后要多带姐姐练习呀...”



敏-感的耳朵被呼出的热气又惹到发烫

我直起身子自以为有震慑力的瞪了宋亚轩一眼

却不知在宋亚轩眼里只是一只在撒娇的小猫咪


宋亚轩看着我微微泛-红还湿-漉漉的眼睛,像被欺负狠了

眼神又暗了几分

手慢慢在我的yao-上做小动作

“宝宝,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好you-人啊...”


“宋亚轩 ! ”




回到教室的时候脸还是热的不行


hetui!大意了啊家人们

平时宋亚轩一口一个姐姐喊的我完全忘了他是个白切黑高级玩家

也真是搞不懂还比我小几个月的宋亚轩怎么那么会 !

越回忆脸越烫,在快要烧起来之前我使劲摇了摇脑袋


不能想了 !明天要比赛了 !


回过神理书包,发现一张没有署名的纸条


:明天下午四点半,天台见



虽然认不出字迹,但是不难猜出是谁

四点半啊...是我比赛的时候呢

我笑了笑,把纸条撕碎扔进了垃圾桶


是她太自信还是把我当傻子??

天台是什么地方,我会因为她一句话就傻乎乎的去吗

我才不会辜负我这几天的练习



李菲菲,我不会上当哦



——————————————————————


第二天的比赛现场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

直到我看见许多女生手中写有宋亚轩和丁程鑫的灯牌

就明白了人潮的原因


好家伙,这是来看演唱会的呗!


但是

谁不爱帅哥呢??



只是我没注意到,还有一群人的灯牌上写着马嘉祺张真源贺峻霖严浩翔和刘耀文



刚想挤过人群找个地方坐下

就收到了宋亚轩的微信


Fish+Y:姐姐,你来了吗


lwyyy:已经到啦 人好多哦


Fish+Y:来后台



我放下手机努力的四处张望,试图看见后台入口的标志

一道声音紧贴我的耳边轻轻响起

“在找什么?”


我惊呼出声猛地转过头

嘴唇擦过那人带着的口罩


“是我”

熟悉的声音有一次响起


马嘉祺一身黑的装扮快要融入漆黑的台下才没有引起他小迷妹的骚动



本来没想理他,但是看着快要开始的时间还是开了口

“你知道后台在哪里吗”


“我也要去,走吧”

说着就自顾自拉起了我的手,护着我穿过了人群



绕到了后台口,终于有了光亮

稍微用了点力脱离了马嘉祺的手

有礼貌又不失分寸的道谢



“就那么讨厌我吗...”

刚刚要走,马嘉祺好像有些委屈的声音从头顶飘过


扭过头就看见马嘉祺低着头,像个犯错的小孩子

我不理解他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又是什么新招数?


“不应该是你们在讨厌我吗?巴不得我远离你们,你现在委屈什么?”


“不是,我不讨厌你”

马嘉祺没想过我还会回答他,听到我的话后有些急切的否定我的结论



我笑了笑,歪了歪头用平静的语气说着

“马嘉祺,你现在又是在干什么呢?你到底想干什么呢?”


说完就走进了后台做最后的准备




此时的马嘉祺因为林晚艺的话愣在原地

他自嘲的笑了笑:

对啊马嘉祺,你现在是在干什么呢

之前那样对人家,现在因为几个梦来找人家想要人家原谅自己

真不是人啊


调整好状态,也走进了后台




——————————————————————


在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我终于找到了丁程鑫他们


“丁哥 ! ”

我直接一个助跑起跳抱住了丁程鑫


“哦呦,我的乖乖,慢点啊也不怕摔了”


我双手搂着丁程鑫的脖子,笑嘻嘻的看着他

“不会,丁哥会接住我的!”


丁程鑫托着我的手往上掂了掂,看着我傻乐也笑着摇了摇头

“真拿你没办法哦”



没一会儿感觉有人扒拉我

我被转移到了另一个人怀里


??您有事儿吗



扭了好几下终于转到正面

也看见了宋亚轩在我面前的脸


又想起昨天在练习室里发生的事

把头埋在宋亚轩肩膀上不去看他


“放我下来”


“嗯?还闹脾气啦”


我闷声不理他,在一旁的丁程鑫发现了不对劲

“怎么了乖乖,你俩又闹什么别扭了”


宋亚轩急忙开口

“我我,我没惹她啊”


看着结巴的宋亚轩我突然起了坏心思

跳下宋亚轩的怀抱踮起脚凑到丁程鑫耳边,故意用有些委屈又害羞的语气

“丁哥,宋亚轩-亲我”


又决定补一句

“嘴”


果然一说完,丁程鑫的脸就像漆黑的后台一样黑了(bushi)

“宋亚轩,你还说没欺负乖乖!我还没呢被你抢先了! ”


“不是,丁哥! 错了! ”



就看见一只狐狸追着一只萨摩耶到处跑

笑得我差点没一口气过去(?)


“宋亚轩,你好搞笑啊哈哈哈”


“林晚艺! 不带你这样的! ”


“宋亚轩你还凶乖乖! ”


宋·无话可说·亚·害怕丁哥·轩

丁·溺爱乖乖·程·武力制裁·鑫

林·借助武力·晚·幸灾乐祸·艺



抱着爆米花(bushi)看戏看到一半

让人无语的声音又出现了

“林姐姐,你怎么也在这里啊,你也是来看表演的吗?”


在她面前翻了一个白眼没理她


应该是顾忌旁边的张真源和严浩翔才没有爆发

又向我开口

“林姐姐,我又做错什么了吗?你为什么不回我反而朝我翻白眼啊”


又假装哭唧唧的朝张真源身边蹭了蹭



??家人们我真是无语了啊

这个无脊椎动物到底要怎样??

她是怎么发出这种让人想吐的声音的??严浩翔和张真源居然听得下去?



“真源浩翔,来了啊”


敖子逸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将我拉回了当下的局面


本来又想找我算账的张真源又一次被cue到

在一旁的严浩翔也将注意力从手机上移到敖子逸身上


我扭过头,才发现贺峻霖在敖子逸身边


许是察觉了我的目光,敖子逸解释道

“路上刚好遇到小贺儿,一起来了”


我无所谓的点点头,留下一句“你们聊”就走到一边了

刚刚在黑暗中找到一个空位,感觉到有人来了


“不开心了?”


我听出来是谁了

“没有”


那人自顾自的坐下,好像没有听见我的回答一样

“不是跟你说了吗,不开心可以来找我,怎么又一个人待着了”


我也无视他的话,叹了口气开口

“敖子逸,你说你为什么总是在我被围攻的时候到啊,你是不是故意看我笑话啊”



敖子逸精准的确定到了方位,胡乱揉了揉我的头

“你个笨蛋,被他们欺负都不知道反击,我来帮你还说我故意来笑话你,真是的……”


“谁说我不知道反击的 ! 要不是你来了我早就把他们打爆了”


“哦哟哟你好了不得哦”


不管敖子逸能不能看到,我都瞪了他一眼

但是想到今天包括之前的事,我都是软了下来

“谢谢啊……”


“以后别说谢谢,来点实际的”


“实际的?你要什么啊”


突然想起昨天宋亚轩的举动,我有些害怕的往旁边挪了挪


“没想好呢,想到再告诉你吧”

敖子逸打开了手机,快速的打着字


我觉得有点尴尬,准备找找话题

“有事在忙吗”


敖子逸好像一愣,又听见他的笑了一下

“怎么,关心我啊”


我一下子不知道该接什么只是小声嘟囔

“什么嘛,才没有……”


“真源要上场了,去看看吗”



要去吗……好像,很想见他

但是他好讨厌我

算了

“不了,你快去吧”


敖子逸见我真的不愿意去,跟我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前脚敖子逸刚走,丁程鑫就来了

“乖乖怎么在这里啊”



我听见丁程鑫的声音,差点哇的哭出来

明明一点都不委屈,但是一见到丁程鑫我紧绷的神经就松下来了


丁程鑫迅速的安抚好我就把我带出了那里



后台负责的同学找不到丁程鑫都快急疯了

“哎呀丁少爷,下一个就是你了你去哪里了啊”


丁程鑫却一点也不在意,反而先跟我说

“乖乖,我要先上台了,不要乱走哦,等下亚轩就来了,乖乖看丁哥表演好吗”


我乖巧的点了点头,丁程鑫抱了我一下,松开后就跟同学走了




在丁程鑫开始跳舞之前,宋亚轩火急火燎的赶来了

跟在他后面的是刘耀文


宋亚轩一见到我就拉着我的手臂摇啊摇

“对不起姐姐,我到晚了让你受委屈了……都怪刘耀文,要去接他然后才来晚的 ! ”


突然被提到的刘耀文愣在了原地

“啊?……”



宋亚轩许是想起我现在和刘耀文尴尬的关系

好像还有些得意的拉着我的手

朝着刘耀文说到

“没事呢,我在跟姐姐说话”


我看了眼刘耀文,又无奈的看着宋亚轩的xxj行为……

“专心看丁哥 ! ”




一轮一轮节目在不断进行着

时间也在不断流逝


丁程鑫的舞蹈是下面尖叫声最响的节目


马嘉祺的《雪落下的声音》好像把好多小迷妹都唱哭了


而张真源的《稻香》好像已经上了校园网的热搜


宋亚轩的《第三人称》和贺峻霖的《想自由》都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严浩翔和刘耀文分别带来了两段rap+唱跳属实是让人眼前一亮




而当我站上舞台的那一刻

刺眼的灯光瞬间包围着我

台下一片漆黑,只能看见偶尔一闪一闪的照相机


我清了清嗓,几秒过后悦耳的伴奏响起

我握紧了话筒,顺着伴奏开口


几句过后,我越唱越放松

完全进入了歌曲当中



意犹未尽的张开眼,台下寂静无声

不知道是谁先开头鼓掌,也不知道是谁先欢呼起来

一时间场上热闹了起来



我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等下

家人们,我成功了呀 !

我第一次演出就这样非常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回到台下,丁程鑫他们就围了上来,又是递水又是夸奖

左航也来了,看着我眼里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就连张真源和严浩翔对我的眼神都变了变



尽管如此我还是注意到无脊椎动物一般的李菲菲

想起了十分钟以前她对我说的话


十分钟以前,还是刘耀文在表演

她突然走到我身边

“挺聪明啊,居然没上当”


我始终盯着台上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你应该很清楚吧”





——————————————————————

来自ws的碎碎念:

唉 已经搞成周更了😭 这周真是没思路 硬是拖到现在才更完


这篇轩轩丁哥和三爷又疯狂上分耶耶耶

(丁哥:还想打宋亚轩


小马哥恢复记忆了,但是阿晚没有恢复关于小马哥的记忆

so 和真源相反 这是虐小马哥🤫


下一章:李菲菲要搞事情李菲菲要搞事情 ! !


敬请期待吧~

(困告了,晚安宝贝们~

评论(45)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